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顺昌县粮食局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14 17:16:30   来源:福建省粮食局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0月16日是第36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我国第26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顺昌县粮食局和埔上镇妇联、埔上镇张墩村、金祥粮食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共同举办了题为“世界粮食日暨最美张墩乡愁文化旅游节”的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乡村文化活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接地气地宣传“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粮食减损增效”的主题。

本次宣传活动设在顺昌县美丽乡村张墩村,通过白天摊位宣传与晚上联欢会相结合的形式,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当天,张墩村委共邀请畲族青草茶、畲族乌饭、大布炸薯包、乡村糍粑等多家具有浓厚农家风味的粮食小吃摆摊销售,吸引了大量游客,县粮食局借此机会,进行充分宣传,共发放粮食日宣传册60本、宣传单327份,接受咨询人数计1200人次。晚上,联欢会共邀请18支广场舞队轮番登台献舞,活动现场载歌载舞,营造了浓厚的粮食日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