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厦门市公安局“警花别样红”新媒体展播暨“警花微课堂”创新推进妇工委工作
www.fjsen.com 2016-12-13 16:18:32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厦门市公安局妇工委举办“警花别样红”新媒体展播颁奖活动暨“警花微课堂”评选会,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克俭出席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妇女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分别为“警花别样红”新媒体展播集体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今年以来,厦门市公安局妇工委开拓妇女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载体,运用“互联网+”思维,借助微信平台组建“女警之家”微信群,开设“警营花开”专题栏目,集中展示了我局女警巾帼建功风采。“警花别样红”新媒体展播由29个单位各警种女警轮流主播,通过“女警之家”微信群共计推送103篇作品;“警花微课堂”由多才多艺的女警精心准备和授课,共计开课49次。两个专题活动对提高全局女警素养,进一步增强女警之间的学习交流和经验共享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