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开展“12·4”法制宣传日咨询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06 14:59:09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在白鹭洲公园开展“12·4”法制宣传日咨询活动,恰逢“鹭岛巾帼志愿联盟”启动仪式的举行,鹭岛巾帼志愿服务队中女律师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年是我国首部反家暴法实施的第一年,全国妇联、省妇联把今年作为反家暴法宣传年,加大反家暴法宣传力度,使妇女姐妹们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在全社会营造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社会氛围是市妇联刻不容缓的责任。

借此“12·4”法制宣传日活动,厦门市妇联权益部工作人员、及女律师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分发 《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及司法解释等法制宣传材料等近300份,女律师志愿者还为现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