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举办2016年福州市家庭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12-05 09:05:37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两天的专家授课,学员们听得非常认真,秩序井然,被老师们精彩的授课内容所打动,互动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专业的理论系统知识,又有典型案例分析,还针对不同问题给出解决方法和技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对提高家庭教育者工作水平、推动“十三五”家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市妇联持续加大了家庭教育队伍建设力度,实现了家庭教育认知度、家庭教育参训率、家庭教育水平、家庭教育工作品牌影响力“四提高”的目标。2011年来已联合市教育局举办了五期福州市家庭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培训各级各类家长学校及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站)负责人500余人次;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家教沙龙、网络家长学校(微课堂)等线上线下宣讲活动,在各级各类家长学校培训家长学员达583.5万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