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妇联全体党员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
www.fjsen.com 2016-11-18 16:24:57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妇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和“长征从这里出发——福建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展览”。

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一共分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大道无疆三个篇章,共展出近百幅优秀作品,以书画艺术形式解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诠释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大境界、大格局。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富有创意的展厅、廉政格言警句书法、水彩画等,寓教于乐、令人警醒,催人奋进,让参观的人员受益匪浅。大家认为,把党风廉政教育与书法、美术作品等艺术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不仅让参观者品味了艺术精华,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而且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对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增添了更多更新的思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