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妇联启动2016年街道、社区妇女工作考评
www.fjsen.com 2016-11-10 15:29:1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日前,鲤城区妇联启动2016年度街道、社区妇女工作考评,考评结果将作为区妇联对各街道2016年度妇女工作绩效打分和评先评优依据,也为全区基层妇女工作总结经验、谋划新年提供重要基础。

此次考评面向全区8个街道79个社区,采取集中调阅资料与随机抽查社区相结合的办法,对照年初下达的《2016年鲤城区街道妇女工作绩效考评细则》、《泉州市社区妇女之家创建细则》、《鲤城区社区家长学校评估细则》进行综合评定。考评还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妇联承担的职责,全面加强社区家长学校工作指导,对照《福建省文明城区测评体系》确定的指标任务,狠抓问题整改和弱项补足,并督促各街道妇工委、社区妇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组织发动广大妇女、家庭踊跃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热潮。(鲤城区妇联供稿)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