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省女科协福州大学分会会长许志红教授获第八届紫金科技创新奖
www.fjsen.com 2016-11-08 11:13:3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1月7日,省女科协福州大学分会会长许志红教授,凭借“低压开关智能设计与控制技术”科研成果获第八届紫金科技创新奖。

“紫金科技创新奖”是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面向全省科技界的科技奖项,旨在鼓励我省科技人员通过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紫金科技创新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10人。

人物名片:

许志红,女,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福州大学分会会长,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教育厅“电机设计与系统控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民进福建省委委员、省妇委会主任、民进福州大学总支副主委。2015年获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带领“智能电器与仿真技术研究团队”获2016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成果:负责的“交流接触器智能控制及抗电压跌落关键技术”获2015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电磁系统仿真优化设计平台”获2014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近年来在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120余篇,12次在国际会议上宣读论文,其中31篇被EI收录;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厅、省发改委、企业合作项目20余项,作为第一发明人已获授权21项国家发明专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