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荣获 “中国女科协2015年度单位会员社会服务奖”
www.fjsen.com 2016-11-07 09:45:42  秘书处办公室 来源:www.cwst.net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团结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凝聚发展共识、发挥专业所长、服务经济社会,协会于2015年设立了女科技工作者社会服务奖。此次获奖的女科技工作者(个人会员)和集体(单位会员),是近年来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杰出代表,她们立足于本职工作,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公众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活动花絮:http://www.cwst.net/n12342409/n12345499/n12734538/16981049.html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