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荣获 “中国女科协2015年度单位会员社会服务奖”
www.fjsen.com 2016-11-07 09:45:42  秘书处办公室 来源:www.cwst.net    我来说两句

2016年3月8日晚,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15年度女科技工作者社会服务奖颁奖活动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部分参加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的科技界、科协界代表、委员等,在京部分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奖者和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500余人集聚一堂,共同见证颁奖过程并为获奖者喝彩。

颁奖活动由程东红主持,陈赛娟代表协会致辞。陈赛娟在致辞中对获奖者所做的成绩予以肯定和鼓励,希望广大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热心公益、不计名利、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并积极投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事业中来。方新宣读表彰决定,协会常务副会长方新、程东红,副会长陈赛娟、王红阳、郑晓静、高瑞平、曹淑敏、华炜,常务理事吴海鹰与出资企业广东大华农动物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陈瑞爱总裁共同为王慧、龙迪、朱美芳、牟映雪、吴令安、周秀芳、秦川、韩喜球等八位女科技工作者和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韩喜球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在颁奖的第一高潮热烈掌声中,活动推向第七届“科学与艺术”三八国际妇女主题音乐会的又一新高潮。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