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 要闻 > 正文
两岸女科学家跨学科学术论坛在福州隆重召开
www.fjsen.com 2016-10-31 11:26:2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同样,北京大学文博科创工程团队负责人翁洪武研究员的《专家与学生跨学科、交叉学科问题讨论交流会》,140多名学生坐满了会场,交流会生动活泼、学生及与会人员增长了见识。

在闭幕式上,还为“两岸女科学家跨学科交流”课题获奖论文进行了颁奖。

会议期间,近20家两岸高校、科研院所女专家学者参与了跨学科学术交流,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在福建农林大学师生的积极参与下,论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获得了圆满成功。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在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福建农林大学进行跨学科学术交流,为两岸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开拓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供稿)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