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 要闻 > 正文
两岸女科学家跨学科学术论坛在福州隆重召开
www.fjsen.com 2016-10-31 11:26:2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林文雄副校长代表福建农林大学向来自两岸的女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说,此次论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办,众多的女专家学者聚首在福建农林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传经送宝,为校园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广大师生参与跨学科交流创造了条件。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做好会务接待、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切实确保学术会议的顺利进行。希望通过此次学术论坛,相互探讨、取长补短、渗透融合、推进创新、共同发展。预祝两岸女科学家跨学科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李惠钦会长代表省女科协向出席会议嘉宾和与会代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不忘初心、实践办会宗旨举办论坛的初衷。她认为,省女科协办会四年来做了一些工作卓有成效:一是促成了《关于支持女性人才成长的十项措施》的落实,组织引导全省女科技工作者为福建省发展服务,并荣获2015年度中国女科协社会服务团体奖;二是实现了协会中远期目标,完成了“两岸女科学家跨学科交流”科研课题项目,征集评定学术成果论文116篇;三是加强了两岸高校科技女性之间互访和科技学术交流,成功举办论坛,为两岸科技女性寻找合作空间提供了平台。她代表省女科协向福建农林大学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对论坛活动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斌、北京大学文博科创工程团队负责人研究员翁洪武、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冯庆玲、台湾实践大学信息科技与管理学教授李瑞元等嘉宾都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