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
在两岸女科学家跨学科学术论坛闭幕式上的总结讲话
www.fjsen.com 2016-10-31 11:29:5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三)北大科技部、北大文博科创工程团队翁洪武、贾向云、郑云川、陆爱珍,以及清华大学的冯庆玲老师等都鼎力相助,北大也资助我们5万元会议费。值得一提的是,北大党委叶静漪副书记,十分关心这次论坛,本来打算亲自出席,因预先安排了的会议难以调整所以不能出席,还专门请北大办公室打电话到我们协会秘书处告知,委托翁老师表达关心,中国女科协会长王志珍院士、程东红常务副会长、许平秘书长等都十分关心我们这次论坛的举办,非常感谢!

(四)台湾的朱德兰教授、李瑞元教授、李颖教授、李素馨教授、朱丽萍博士、助理研究员、张瑞芝博士、助理研究员,她们不远万里专程从台湾来福建出席论坛并作精彩报告,非常难得,非常欢迎,非常感谢!

(五)各分会十分给力,从组织撰写论文到组织参加这次论坛,都非常配合,会员、理事大部分都能克服困难参加论坛。福大分会在上个月承办北大团队科研月会中给予大力支持,福建师大赖正维教授十分支持9月份科研月会及本次论坛的筹备工作,热情地提供场所,带着她的学生数次与我们一起加班加点。

总之,各分会是举办这次论坛非常重要的基础支撑力量,非常感谢!

(六)省女科协和秘书处,从申报课题到这次论坛学术交流的整个筹备工作过程,大家齐心协力,认真工作。李敏副会长在申报课题、论文评审、论坛主持等都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叶辉玲副会长在这次举办论坛的关键时刻起了关键性的作用;杨林副会长虽公司事务繁忙,但她都巧安排,非常积极热情地参加论坛的主持等各项活动,平时协会工作她都积极参与;顾阿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最近身体不太好,但仍带病操劳举办论坛的各项工作;姜小鹰副会长在布置各分会组织撰写论文会议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黄威、林珠英、郑宝英三位副秘书长都积极主动、不分彼此,互相关心支持,加班加点操劳各项筹备工作,专职秘书孔维镓、黄亦辉积极配合、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努力做好各项筹备的具体工作,大家很是辛苦,都给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撑,非常感谢!

(七)省社科院李鸿阶副院长、研究员大力支持我们论文评审工作并高度给予肯定,同时近期因公务在国外还挤时间为论坛论文集写序,好感动!

(八)农大、师大的学生同学们也十分踊跃参加学术论坛的相关活动,增添氛围。

(九)外地理事会员及论文作者代表们住会集中精力参加论坛活动等,都给论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还有好多动人的事例,举不胜举,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感谢感激大家了,我们一起用热烈的掌声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祝贺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