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家庭教育大讲堂走进台江区第一中心小学
www.fjsen.com 2016-10-25 16:35:2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继续深化科学家教知识的传播和实践活动,加大家庭教育的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家长素质,10月21日下午,来自省家庭教育方面的专家郭友恭老师,为台江区第一中心小学的家长们开设了一堂极具特色的家庭教育专场讲座。这也是今年台江区妇联组织开展的第9次家庭教育讲座。

郭友恭老师围绕养成教育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这一主题,从反面案例的展示入手,深刻点明青少年时期养成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警示家长们需以身作则,注意礼貌待人,引导孩子注意讲文明懂礼貌,进而养成良好的习惯,收获健全的人格,成就美好人生。在家教过程中,还要适当运用表扬肯定和批评点明,帮助孩子建立足够的荣誉感、是非感。郭老师丰富的教育实践工作经验和平易近人的演讲风范,一步步拉近着与家长们心灵的距离,讲授得到了全场家长的热烈欢迎,大家认真聆听,反响热烈,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