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妇联按期完成2016年长乐市农村妇女“两癌”检查任务
www.fjsen.com 2016-10-25 16:34:4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化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任务,逐步建立健全妇女常见妇女病检查制度,控制生殖道感染患病率,降低乳腺癌、宫颈癌死亡率,提高妇女健康水平,2016年,长乐市妇联联合长乐市卫计局、市妇幼保健院继续实施妇幼重大公共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项目。

9月1日至10月19日,长乐市18个乡镇(街道)妇女陆续在乡镇(街道)卫生院及妇幼保健院进行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到10月20日为止,宫颈癌检查任务数为3000人,实际检查人数3075人,乳腺癌检查任务数为1000例,实际检查人数共计1026人,全部超额完成。

此次两癌体检已按期超额完成,增强了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使得公共妇幼卫生检查服务模式逐步建立制度化、规范化。(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