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2016年第2期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www.fjsen.com 2016-10-25 16:32:5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基层妇联干部的履职能力,10月19日至21日,福州市委组织部与市妇联联合在市委党校举办2016年第2期福州市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培训班。我市12个县(市)区近90名新上任的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是做好妇联工作的坚实力量。长期以来,我市社区、农村基层妇干在参与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经济,倡导家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2015年村级组织换届后,我市有660余名新任社区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走上妇女工作岗位,为我市妇联工作注入了新生力量。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帮助新上任的基层妇干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创造一个学习新知识、新方法,开阔新视野的机会,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娄月琴副主席还就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向参训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注重实效,提升服务基层妇女群众的能力; 三是严守纪律,树立基层妇联干部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