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观察 > 正文
恋爱培训班靠谱吗
www.fjsen.com 2016-10-18 14:50:2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学员们在商场里实战如何与女性搭讪。

学员:“想学学怎么与女性相处,成为女性中受欢迎的男性。”

商家:“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男性魅力。”

专家:技巧是可以的,但其对两性关系的处理是治标不治本。应对该行业进行整顿规范。

■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 任然

前不久,一篇名为《成都“牵手大师”教人谈恋爱年入200万》的新闻引发热议。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随即搜索有关恋爱培训班的信息,发现全国各地都有类似的致力于情感服务的公司,该行业早在两三年前就已开始走红。

百度百科中“恋爱培训班”的词条释义为:针对现代“剩男剩女”日益增多的现象,而催生出一种以谈心的方式教人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对待爱情等的培训班。

感情的事不是真心换真心吗?感情的事真的需要教吗?都教什么呢?

近日,带着疑惑,记者走访了四川省成都市两家相关公司。一家公司自称是“培训课在全国做得最靠谱”,一家公司自称是“全国首家提出情感定制服务的实践研究公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