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坑边村爱心妈妈帮帮团开展“孝老爱亲”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14 17:03:20   来源:福清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福清市妇联志愿者队伍——爱心妈妈帮帮团开展了一系列孝老爱亲活动,包括免费理发、邀请医生进村义诊、入户慰问困难老人、为老人包爱心饺子、为老人敬茶捶背、举行九九重阳公益文艺汇演等。累计为130位老人免费理发;为280位老人免费测血糖、血压、心电图;入户走访慰问74位困难老人,送去八宝粥等节日礼物。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要求。为弘扬敬老意识,传承孝道文化,让年轻人学会感恩,懂得孝老爱老的重要性,爱心妈妈帮帮团开展“敬茶捶背”活动,号召为老人敬茶,替老人捶背。通过这个活动,为老人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传播社会正能量,让青年人更好地延续孝敬老人这个传统美德。

这次系列活动给老人带来了温暖、送去了祝福、弘扬了美德、传播了正能量,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重阳佳节,赢得了当地百姓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