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在古田县第二小学正式开展
www.fjsen.com 2016-09-27 16:43:00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福建省宁德市古田站巡展活动在古田县第二小学多媒体教室正式开展,古田县第二小学两千多名师生轮流到展馆里前来观展体验。
  本次巡展,由福建省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古田县科学技术协会协办。展览分为汽车离合器、奇妙的运动轨迹、声波看得见等四十三个展区,每个展区都有动手试一试内容与动脑想一想的内容。让学生按试一试的内容进行操作,再根据想一想内容思考,这样通过影视、实验、操作等多种形式,吸引观众让孩子们亲身动手参与,亲自体验,大胆思考,感受科学的神奇魅力。达到了激发全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传播科学精神、思想和方法的目的。
  据了解,流动科技馆在宁德市各县轮流巡展。将按时间、分批次对全社会免费开放。通过展览活动,让宁德市各县在校学生亲身感受“体验科学”的快乐,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共享优质科普教育,感受科学技术无穷魅力,特别是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体验、感悟、探究科学奥秘的机会,对激发中小学生科学兴趣、提升创新能力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