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新疆昌吉州妇女干部培训班莅鲤现场教学
www.fjsen.com 2016-09-26 17:35:5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在福建省举办的新疆昌吉州妇女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44人来鲤城区现场教学,围绕“两新组织妇女工作”和“妇女维权工作”进行学习、探讨与交流。

学员们辗转前往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区妇委会、民办机构公益家教示范点小树林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妇女创业创意示范基地泉州市功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全国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试点鲤城区法院家事审判庭等现场教学点,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实地了解鲤城区在两新组织妇女工作、妇女维权工作的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并与现场教学点的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为期半天的现场教学,鲤城区注重创新活动载体、创塑特色品牌,化虚为实推动妇女工作的做法和鲤城巾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给培训班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让大家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返回新疆后,她们定认真总结学习经验,把鲤城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际当中。(鲤城区妇联供稿)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