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莫兰蒂”,厦门巾帼姐妹抗台有力量!
www.fjsen.com 2016-09-18 08:48:57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016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威力巨大,厦门市各级妇联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努力地将损失减少到最小。台风来临前,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就带队,分别会同分管领导陈俊泳、朱秀敏副主席和洪允治组长,对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华侨托儿所、振兴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督查安全生产工 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强调和部署抗台风工作。市妇儿中心及两家园所负责人参加检查。 全市巾帼志愿者们也迅速行动起来,哪里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吴亚汝主席指出,第14号台风“莫兰蒂”登陆在即,又适值中秋小长假,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抗台风准备。

  海沧区妇女干部台风前动员转移,到社区向业主宣传防台工作,做好防范预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