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举办女企业家闽南文化赏析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4 09:40:2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下午,鲤城区女企业家闽南文化赏析活动在印记闽南文化驿站·通政巷苏廷玉故居举办。区委常委曾朝阳,区委领导费森平,区政府副区长张刺治、区妇联主席黄玉芳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排在中秋节前夕,既是一次创业女性中秋团聚共话发展的活动,也是一次创业女性学习、传承闽南文化艺术的活动。活动之前先通报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2016年1-8月份财务收支情况,把会费账单公布给每个会员监督审核,并为2015年换届以来实施一次性助学和已经完成结对助学的爱心女企业家颁授鲤城区“春蕾计划”助学证书。此次闽南文化赏析的内容是被誉为“古南戏活化石”的梨园戏科步艺术,采用边表演边讲解边穿插观众摹仿的方式,让观赏者在感受梨园艺术经典的同时理解它、喜欢它,并通过身心参与互动留下深刻印象,以促进闽南具有八百余年历史的梨园艺术继续悠远流长、世代传承。

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自换届以来,每季度由各组轮流牵头组织策划全体会员活动,有效地调动会员积极性,她们踊跃参与,从各方面积极出点子,收到了良好的成效,联谊会活动更加丰富多彩。(鲤城区妇联供稿)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