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妇联开展“人人都是武夷形象,我为双世遗添光彩”“两学一做”大讨论
www.fjsen.com 2016-08-30 17:56:56  武夷山妇… 来源:武夷山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武夷山市妇联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人人都是武夷形象,我为双世遗添光彩”开展讨论,市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李治主持会议。市妇联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围绕“发挥妇联‘联’的优势,助力旅游事业发展”主题开展大讨论。李治主席提出:“我们妇联干部要充分调动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展现文明武夷、提供更好地服务。”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提高巾帼志愿者、妇联干部、女村主干、女导游的素质,助力武夷山旅游事业进行了大讨论。与会的党员还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讨论会立足于实际、紧扣主题,今后市妇联党员干部将结合本职工作为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