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 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对省妇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www.fjsen.com 2016-08-26 15:30:38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直机关工委对省妇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8月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纪工委书记陈金城一行3人,对省妇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进行督查调研。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长郑元福,以及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共计14人参加会议。

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的委托,王秋梅副主席从四个方面汇报了省妇联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二是突出学习研讨,补足“精神之钙”;三是紧扣妇联实际,彰显特色亮点;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践行真学真做。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