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金秋助学,我们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6-08-24 16:19:35  政和县规… 来源:政和妇联    我来说两句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8月18日,政和县妇联、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系统妇工委在党委副书记张余帅同志带领下,先后到县城建监察大队、县环卫所关心慰问今年考取重点大学的干部职工子女,并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本次活动,意在传承“好家风、好家训”,鼓励系统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一位好母亲、好妻子,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也激励年轻的父母们远离麻将,多陪伴子女,尽好为人父人母天职。2016年建设系统子女考取国内外重点名校有县环卫所范兰珍儿子吴震鑫同学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录取;县城市监察大队张月玲女儿范继晗同学考取中央财经大学攻读硕土学位;妇工委主任许秀萍女儿何婧同学被德国慕尼黑大学录取攻读博士学位,并取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