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6-08-19 17:36:39  武夷山妇联 来源:武夷山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武夷山市妇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市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李治主持会议。市妇联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李治主席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通过忆党史颂党恩、学党纪党规、谈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深入探讨和交流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重要意义和作为妇联干部如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具体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严于律己,时刻坚守纪律底线,将坚守理想信念和增强纪律意识深深的融入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会聚焦了学习主题,联系了工作实际,市妇联党员干部不仅真正做到了学用结合,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而且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