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传递爱心·扶志助学”公益夏令营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18 10:27:34   来源:莆田市城厢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16-20日,城厢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城厢区委员会等,联合开展为期四天的“传递爱心· 扶志助学”关爱外来务工子女公益夏令营活动,吸引来自华林经济开发区及周边的4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与。

开营仪式上,城厢区妇儿工委主任、副区长黄美光致辞并向营员代表授营旗。城厢区妇联、城厢区团区委等单位为现场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代表赠送“助学礼包”。

这次夏令营主要开展了剪纸课、安全自护教育、音乐课、国学、团队协作活动课、禁毒宣传教育课、趣味体育、书法课、小小演说家活动课、户外素质拓展训练(莆田蚂蚁兵团)、心理健康辅导课和最后的游园分享会及闭营汇报。这次活动旨在加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教育帮扶力度,不断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他们德、智、体的全面发展,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感受更多社会的关爱,提高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整体素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