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女企业家课堂走进会员企业
www.fjsen.com 2016-08-15 16:06:3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下午,鲤城区女企业家课堂首次走进会员企业——泉州君子兰时尚教育学校,区妇联主席黄玉芳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主要两项:一是邀请市、区两级妇女创业就业基地——泉州宏兴会计机构财务咨询部经理、中国注册税务师王映红讲授《企业财务内控》,引导女企业家们做懂财务、能控制企业内部风险的行家里手;二是市、区两级妇女创业就业基地——泉州君子兰时尚教育学校黄珊珊校长介绍企业简况及发展梦想,并组织大家参观校区,观摩学员美容、美发、美甲、美妆等技能实操。

鲤城区女企业家课堂创办于2016年初,每季度举办一期,每期在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轮流开课,课程紧扣女企业家生产经营和生活需求选取主题,旨在为广大女企业家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合作的平台,促进大家事业生活共成长。本次授课为第二期,女企业家们积极踊跃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成效。(鲤城区妇联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