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泪眼中的憧憬——“蹦床公主”何雯娜退役
www.fjsen.com 2016-08-14 11:20:02 张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何雯娜在比赛中。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何雯娜以55.570分的成绩获得第四。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个人第三届奥运会,蹦床上的何雯娜依然身姿优美,虽然增加了难度多少影响了完成质量,但她还是觉得自己的表现理应登上领奖台。泪眼婆娑中,何雯娜向带给她荣耀和伤痛的蹦床说再见。走出赛场,她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过得更好。

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让她成为备受欢迎的“蹦床公主”,许多人记住了她在赛场上的精彩表演,更多人忘不了她灿烂美丽的笑容。

4年后的伦敦她更加踌躇满志,因为她觉得自己状态更好,备战更充分。然而,顺利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后,何雯娜却在决定最终座次的表演时最后跌坐蹦床上。一枚铜牌,也不算太坏,而她当时也打算就此“收山”,寻找人生新的方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