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www.fjsen.com 2016-08-12 16:09:43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8月10日,由屏南县委主办,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县监察学会承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在屏南天外天国际大饭店七楼多功能厅举行,经过第一阶段笔试的角逐,来自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口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的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比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题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及家风知识等内容,旨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戒,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屏南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积极抢答,沉着应答,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现场观众在互动环节也是积极响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统计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政府办口党委代表队、宣传口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党群口党委代表队、棠口乡党委代表队、岭下乡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县领导黄巧星、许群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竞赛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