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妇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1 10:33:1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闽侯县妇联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1、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制定了《关于在县妇联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紧扣闽侯县委学习教育“三百四信五好”、全国妇联的“巾帼心向党共筑中国梦”学习载体,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2、完善学习制度。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坚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在第一个专题学习中,共开展集中学习7次,集中讨论1次,上党课1次。3、丰富学习内容。在闽侯女性微信公众号中开展“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两学一做”学习宣传标语。制作学习宣传栏一期。组织妇联干部参加了全省“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组织党员到红色基地—荆溪桃田龙山革命会址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成效。(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