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学习 共同进步—与广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交流活动纪实
www.fjsen.com 2016-07-14 10:00:29   来源:福建省女科协    我来说两句

2016年7月6日下午,在福州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祥联厅召开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省女科协)暨省女科协福州大学分会(以下简称福大分会)与广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省女科协李惠钦会长,福大分会许志红会长和来自各学院的女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及广州市原人大副主任苏晋中教授、广州市女科协曹静会长等近20位女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福大分会许志红会长主持。

会上,李惠钦会长首先代表省女科协对广州客人来闽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福大分会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许志红会长荣任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表示真诚的祝贺!同时应广州客人的要求,介绍了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办会宗旨、办会理念和办会思路,并从“借力搭台,真诚为女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服务”、“牵线搭桥,大力支持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发展优势,拓展两岸女科技工作者交流领域”、“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各高校分会作用”、“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办会工作”等五大方面介绍省女科协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福大分会许志红会长在会上介绍了福大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特色工作情况,与会的福大女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自己的专业以及女性在家庭承担好角色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如郑玉婴教授畅谈了既出色完成本职工作,获得了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又当好家庭中妻子、婆婆角色的经验体会,骆念蓓教授畅谈了在广州深造日子里的广州情怀,这都为本次学习交流增添了亮点。广州客人也在会上介绍了她们的相关经验与工作情况,会议气氛热烈而愉快。

会后,我们陪同广州客人参观了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美丽的校园,客人们对校园景观赞不绝口、流连忘返,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并一起在校园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非常享受本次交流活动,很有收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