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妇联落实“两学一做”深入挂点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08 12:00:49  佚名 来源:蕉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妇联网信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加强与挂点村的共建,6月29日,蕉城区妇联主席章慧斌带领区妇联、城南镇妇联干部一行来到挂点村城南镇叶厝村、田中村、岭头村开展综治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入户和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宣传资料,对安全生产、反邪教、反家暴、消防安全、防灾减灾、防盗、法律法规等平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蕉城,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增强了群众平安建设意识,促进“三率”的提升,为全面落实《(平安家庭)责任制》和创建平安和谐蕉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