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妇联“四及时”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30 11:30:23   来源:尤溪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妇联早计划早部署,扎实有序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一、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支部于5月16日下午在县妇联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及时传达学习省、市、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二、及时成立领导机构。由党政领导组成领导学习教育协调小组。领导小组按照县直机关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安排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听取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问题,提出工作指导意见,及时总结推广经验。

三、及时制定方案。按照活动要求,制定了《尤溪县妇联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工作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方法措施和学习效果、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及时学习安排表。对学习内容进行细化,对活动开展做好安排,确保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集体佩戴党徽、认真参加组织学习、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的撰写做到认真落实,增强教育活动的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