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到鲤城考察交流
www.fjsen.com 2016-06-23 18:23:53   来源:鲤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下午,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一行9人在会长黄喜惠女士带领下抵达鲤城区的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参观,并与其妇委会及女性创业者交流。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鲤城区委常委费森平、鲤城区妇联主席黄玉芳、鲤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少川陪同参加活动。

成立于1995年的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是台湾主要的妇女民间组织。该组织会长黄喜惠女士祖籍泉州,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妇女的交流,此次来鲤考察交流的台湾妇女代表以企业家为主。此行分别听取了源和创意运营公司郭劲松,及妇委会主任李见微对创意园及妇委会的情况介绍,先后走访了创意园内女性创业经营的泉州功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福建如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泉州小树林语言艺术培训学校等单位,还参观了门里博物馆、南院。此次活动是闽台创业女性的一次两岸文化及创业灵感的交流、碰撞,将推动两岸妇女优势互补、互助互利、共创双嬴。(曹剑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