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开展禁毒宣传 鲤城巾帼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6-06-23 18:12:25   来源:鲤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妇女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鲤城区妇联依托“平安家庭”创建载体,不断深化“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多措并举推进禁毒宣传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一是结合鲤城区妇女干部培训班,组织110多名妇干观看禁毒宣传视频、学习家庭防毒手册等,扩大了妇女干部防范毒品的知识面,增强了宣传活动的能力。二是与泉州市禁毒办、泉州经贸学院、鲤城区禁毒委等单位联合开展以“青春在禁毒中出彩”为主题的鲤城区第二届“十佳禁毒志愿者”评选暨毒品预防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播放了泉州经贸学院师生禁毒公益广告作品、禁毒歌曲,进行毒品样品展示、“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签名活动、参观禁毒图片展和禁毒宣传咨询等。三是“建设法治鲤城·巾帼在行动”活动为抓手,组织百名妇干和巾帼普法志愿者深入社区、家庭分发《家庭禁毒手册》、《防范合成毒品》、《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材料近3万份。四是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妇女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观念,宣传禁毒法规,推动全社会形成“人人远离毒品,家家禁绝毒品”的良好态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