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妇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6-06-22 09:47:50  南平妇联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下午,南平市妇联党支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一专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妇联主席黄美萍、副主席王瑛等4人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作了交流发言。

黄美萍主席首先带头发言。她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决定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念、精神状态、作风行动。做合格党员,最根本的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要从以下方面着手,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三是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四是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五是修身之道在于内心世界的追求;六是加强党性修养;七是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行动总开关”作为开展妇女工作的主体。

王瑛副主席结合自身思想实际也作了重点发言,谈了认识体会和今后努力方向。通过集中研讨,增强了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