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瞧,这些台湾“创客”的“青春板书”
www.fjsen.com 2016-06-14 17:31:05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台湾创业青年曾翊展在厦门“宝岛梦工厂”内展示“青春板书”(6月10日摄)。

“宝岛梦工厂”涵盖与30家台湾观光工厂、50个宝岛文创品牌、100种台湾商品生活体验和1000种正宗台湾商品相关的各项服务,让游客一次性体验富有创意的台湾特色产品。“我在台湾南投途经日月潭的地方做了一个‘宝岛时代村’项目,一年引进观光客200多万,这在台湾已经很了不起了。但我现在在厦门打造这个‘宝岛梦工厂’,吸引的人潮将是在台湾无法想象的。要知道,厦门去年的国内外游客量突破了6000万人次。”曾翊展满怀憧憬。

当青春遭遇创业,会留下什么样的人生印记?在厦门,有这样一群台湾“创客”,他们用灵感的画笔书写不一样的“青春板书”。

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