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八届海峡妇女论坛开幕 孟晓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www.fjsen.com 2016-06-12 21:01:5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论坛举办表示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真诚欢迎。她说,福建与台湾独特的地缘、血缘和文化纽带,使福建成为大陆台商投资最密集、两岸交流和人员往来最频繁的地区之一,闽台经济、社会融合正不断深化。福建高度重视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创新,从行政审批、企业注册、融资服务、人才支撑等各方面制定实施了一批政策措施,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建立了台湾农民创业园、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为两岸青年创业创新搭建平台。她希望两岸青年女性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巾帼行动,在福建开启事业新征程,进一步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互利共赢。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