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八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即将开幕
www.fjsen.com 2016-06-11 23:20:36  康金山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以“共赢创新·筑梦未来“ 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将于12日在厦门举行,届时闽台港澳各界妇女、女大学生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叙“姐妹情·一家亲”。

据了解,本次海峡妇女论坛及系列交流活动由全国妇联主办,福建省妇联、厦门市妇联、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台湾中华华夏企业联合发展协会承办,将于6月11日-15日在厦门和福州、漳州、泉州、莆田、宁德等地举办。

据悉,本届海峡妇女论坛由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峡妇女论坛以及系列交流活动等三大版块组成,包括海峡两岸女大学生众创起点营、第八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开幕式、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等,此外,还将聘请一批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助力两岸青年女性成就人生梦想。

本次论坛突出青年女大学生群体,聚焦创新创业,突出体验式交流互动,特别邀请两岸女性创新创业的两位资深创业导师作为主讲嘉宾,成为本届海峡妇女论坛的亮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