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领导来闽调研家庭工作
www.fjsen.com 2016-05-24 10:42:39 潘抒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抒捷)23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扬到福建调研家庭工作。

焦扬副主席走访了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北社区、厦门航空公司,了解基层社区、企业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她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家庭建设和家风建设,强调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她充分肯定了前埔北社区发挥妇女在家庭、社区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厦门航空公司融家庭文化于企业文化,致力打造“最美家庭、幸福厦航”的企业文化的做法。她指出,福建在全国家庭文明建设中创造了众多新鲜经验,要更好地加以总结,使寻找“最美家庭”的活动更加深入、更加广泛。她强调,要持续扎实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家风建设为主要内容,把在党政机关开展清廉家风建设作为重点任务,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省妇联、厦门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