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组织女企业家赴泉港交流联谊
www.fjsen.com 2016-05-20 20:20:04   来源:泉州市鲤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鲤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一行30多人赴泉港区,与该区女企业家开展交流联谊活动。鲤城区妇联主席黄玉芳、泉港区妇联主席林瑞群等领导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一是参观、考察了位于泉港区的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绿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泉州市妇联执委、泉港区女企业家吴笛为鲤城女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分享了公司完整生态链的动植物养殖经验,农业科技及“物联网”技术的应用等;二是到原中共泉州特委军委书记、福建红军惠安总指挥部总指挥陈平山烈士的故乡樟脚村,重走老区革命据点村。通过两地交流联谊,鲤城、泉港的女企业家们都受益颇丰,既领略了现代农业的魅力,又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还通过交流互动得到启发,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