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6-05-04 11:08:34  佚名 来源:屏南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信息4月29日,屏南县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妇联主席林芩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4月25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县妇联主席林芩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切实把握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体党员为根本任务,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切实坚定妇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妇联组织改革创新。
  林芩主席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全过程,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廉洁自律意识不强、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个方面的问题”,着力解决妇联组织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做好县妇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周密安排部署,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