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妇联学习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6-04-27 16:39:28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4月25日下午,南平市妇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美萍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共南平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全市“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美萍对本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成立领导机构,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学习要求。三是精心做好准备,确保学习到位。党支部要提前准备好学习资料,为学习教育奠定基础。四是细化学习专题,确保学习实效。五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