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妇联抓好“两学一做” 争当妇联好干部
www.fjsen.com 2016-04-09 09:36:4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永安市妇联支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永安市妇联主席吴爱灵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的目标、任务和内容,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是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具体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要落实到理论武装上,落实到党性教育上,落实到严明纪律上,落实到妇女事业发展上来。

永安市妇联主席吴爱灵在学习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细化工作计划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员干部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意,逐条逐句学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着眼妇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紧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