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省女科协福建工程学院分会会长蔡雪峰教授获“福建省第四届杰出人民教师”荣誉称号
www.fjsen.com 2016-03-29 15:42:40   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中共福建省委、省人民政府在福建会堂举行表彰大会,为获得“福建省第四届杰出人民教师” 荣誉称号的我省31位教师颁奖,每人奖励人民币30万元。省女科协福建工程学院分会会长蔡雪峰教授获此殊荣。

“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是福建省授予人民教师的最高荣誉,每三年评一次,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教书育人、敬业爱生的良好氛围,奖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激励广大教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更好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知识贡献而设立的。

人物名片:

蔡雪峰,女,1956年12月出生,福建福鼎人,中共党员,福建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省级重点建设学科“结构工程”学科带头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