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2016年第二次分会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6-03-21 09:26:42   来源:省女科协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2016年第二次分会工作会议在省人大培训中心召开。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惠钦,副会长顾阿华、李敏、姜小鹰,副秘书长黄威、郑宝英、林珠英出席会议。福建省11所高校分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顾阿华主持。

会上,李惠钦会长传达了省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女科协荣获“中国女科协2015年度单位会员社会服务奖”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妇联的部署,结合协会实际办会,要求各分会准确定位,开展富有成效活动;要树立正确的理念,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在创业创新中主动作为;要加强组织建设,逐步落实省协会及各分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