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科协福建中医药大学分会与校女工委联合举办色彩形象专题讲座
www.fjsen.com 2016-03-21 09:20:34   来源:省女科协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下午,福建中医药大学女科协与女工委为丰富学校女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员工的自身内涵,在生活和工作中塑造美丽、自信、充满魅力的个人形象,特邀福建省著名形象设计师、福建省礼仪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流行色协会会员安荣老师来我校为女教职员工带来一场图文并茂的关于职业女性怎么扮的美学讲座,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五彩斑斓的色彩美感。

在长达120分钟的讲座中,安荣老师现场演示了现代职业女性如何通过着装展现风采与魅力,在生活中、工作中创造美,享受美。会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对于色彩搭配的意见,分享对于美的看法。

讲座结束后,参会的女教职工们还意犹未尽,大家都表示讲座能够针对女性特点,通过这次讲座,帮助教职工提升自我形象,在校园中创造一道靓丽的特殊风景,是对女性最好的节日礼物和关爱,让大家以更加美丽的姿态创造快乐、幸福的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