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妇女节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11 11:34:24  佚名 来源:邵武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妇女法律素质,增强广大妇女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和能力,3月8日,邵武市肖家坊镇综治办、妇联,联合镇司法所、镇计生办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婚姻法》、《继承法》以及优生优育、反家庭暴力、平等就业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 ,接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近年来,“三八”妇女节维权周活动已成为宣传“关注妇女发展环境,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品牌活动。肖家坊镇将在维权周期间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因地制宜地为广大妇女提供法律服务,引导她们通过合法渠道表达诉求,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