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荣、陈淑贞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6 11:56:58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吴文荣,1984年出生,现为武警漳州某中队指导员;妻子陈淑贞,1986年出生,福建平和人。夫妻二人自2011年12月结婚以来,面对职业所带来的生活压力和诸多家庭困难,夫妻间始终在生活中相互关心,在事业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谱写军人报国奉献、军嫂舍己顾家的传统美德。

心中有责,敬业奉献

吴文荣始终把部队当家来看,当日子来过,当部队需要时就冲在前,干在先,一心扑在工作上,无论多么困难、多么艰巨的任务,都要求自己多学习,勤琢磨、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工作干到让自己满意、领导放心的地步,要是有一点不满意,自己就觉得不自在。在工作中,他都能坚持在训练场跟班作业,与战士实行“五同”,与大家一起风吹日晒,摸爬滚打。日常生活中,他从不端架子,不摆谱子,愿意和官兵交朋友,尽最大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战士也愿意和他谈心、交心、做朋友,受到了官兵的尊敬和敬佩。每逢节假日,看着别人一家团聚,携亲带子出去旅游,而部队过节如过关组织战备,妻子每次打电话都给丈夫鼓励,让其安心部队,不要担心家里,身先士卒给全体官兵做表率,让电话成了夫妻二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得到妻子的支持后,吴文荣工作更有信心了、更有动力了。正是夫妻两人团结恩爱、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吴文荣才能把全部的精力和心血都放在部队的事业上,才能安安心心地在部队工作。作为中队指导员,带领部队圆满地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被支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干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