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楹、甘晓青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6 11:55:30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热心公益献爱心

林恒楹、甘晓青夫妻俩都有一副热心肠,邻里关系也处理的非常融洽,深得邻里的信任和尊重,而在他们看来,这只是做人的本分。他们热心公益慈善,不定期到血站无偿献血,空暇时间也会到幼儿园敬老院帮忙,秋冬季节都会给贫困山区邮寄过冬衣物和书籍,每年发起的爱心捐款,也从不甘人后积极参加。他们热心邻里,热于助人,时常为小区的楼道打扫卫生,为生活拮据的看车阿姨送衣送饭,受到街坊邻居的一致好评。正是他们长期坚持献爱心,2011年,林恒楹被评为福州市优秀志愿者,甘晓青也高兴的说“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这是一个普通的军人家庭,在他们的生活中,虽没有海誓山盟,没有花前月下,但他们却把对彼此的爱付诸实际行动中,付诸在情系国防的日常工作中,付诸在生活的点滴之中。和谐社会需要这样的家庭,国防建设更需要这样的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